严惊棠

all严/风晚戏 脾气暴不好说话 只守护all严/严浩翔圈子

【风戏/年戏】小朋友

*风戏/年戏

温柔/治愈

有感而发  xxj文笔  勿喷

娇娇阿严上线







恋爱谈久了是不是都会变得娇气呢.




秋日的风总是那么萧瑟,撞在每一片叶子上都发出哐啷哐啷的声音,可是路过的行人并不会去理会这几片叶子的苦涩,严浩翔眯着眼睛去看它们,会很冷吗?他在心里这么问那些叶子。



我也好冷,马嘉祺怎么还不来。严浩翔蜷缩着身体慢慢的蹲了下去。



一顶有温度的帽子直面而来盖在了严浩翔的头上,遮挡住了他看向远方的视线,他站起身来盯着面前那个朝着他似笑非笑的男孩看,没等到他朝着他委屈的撒娇,那个男孩就先开了口,露出了漂亮的小虎牙:



“哎呀我们阿严难怪只喜欢带针织帽不喜欢带鸭舌帽呢,带上鸭舌帽还真的有点像乡下来的小朋友啊。”



本来以为是玩笑话的马嘉祺并没有在意严浩翔拉下来的脸,下一秒那个乡下小男孩就转过身去离开了,一只手重重的把头上那个帽子扯下来。



他一点也不喜欢马嘉祺和他开的这个玩笑。这样会让他更加觉得马嘉祺实在是他高攀不起的人。你看啊,我们阿严就是这么自私,一点点小事情他都要生气了。



但是他喜欢的男孩马嘉祺才不会这么自私,他是很爱很爱阿严的。没等严浩翔走几步路,身后就传来一阵脚步声,下一秒熟悉的温暖怀抱就把严浩翔圈在怀里,严浩翔也被他这么大的动作惊了惊,重心不稳就直接向后倒去。



马嘉祺接住了他,贴着他的发丝嗅了嗅,语气里也带了少许委屈:“怎么了啊阿严,你生气了?”



“马哥错了好不好?别气了。”



很多时候马嘉祺并不知道严浩翔为什么生气,但比起傻愣愣的去问他怎么了,马嘉祺更愿意去哄他,向他道歉。



因为他是严浩翔啊,他的小朋友,就算他再娇气、再任性,他也愿意宠着,愿意护着,愿意去安慰。



“我不是乡下小朋友。”严浩翔在他的怀里感到一阵心酸,他就知道,马嘉祺才不会因为自己的小任性不理自己,只会一个劲的哄而已。



可是正是因为这样,他才觉得他的马嘉祺实在是太好了。



“好好好,不是不是。”马嘉祺拿过他手里的帽子,轻轻的再一次盖到了他的头上,“只是跟你开玩笑呢,我们阿严带起来最好看了。”



严浩翔低下头笑了笑,然后转过身和马嘉祺直面相拥,落下来的鼻涕眼泪糊了马嘉祺一衣服,马嘉祺也像个没事人一样,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

“马哥下次不跟你开玩笑了,好吗?”



“好。”



马嘉祺我真的好爱你啊,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你啊。严浩翔的头磕到了他的肩膀上,心里把爱他的话说了一千遍一万遍。



十七岁了又怎么样呢,在马嘉祺心里严浩翔永远是他的小朋友。









哭就哭呗我哄着还不行吗.





有些许灯光的路口很昏暗,路灯孤零零地支撑着一整个街道。暗黄的灯下,将两个靠在一起的影子拉的老长。



严浩翔尽量抬起头不去看丁程鑫,眼睛里的泪花却止不住了,滴滴嗒嗒流满了手背。丁程鑫的心很硬,性子也刚,但是就在看到严浩翔哭的梨花带雨的一瞬间。一向镇定自若的他也乱了性子,伸出手来一下一下摸着他湿润的脸庞。



“今天……今天你为什么不牵着我。”严浩翔哭的一抽一抽,声带都有些沙哑了,“为什么就牵着宋亚轩啊,明明我也想让你牵着我的。”



严浩翔回想起白天做游戏的时候无数次他的指尖碰到丁程鑫的手掌,却被那人躲开了,反而拉上了宋亚轩的手,这一幕让他感到刺眼,当时鼻子就酸了。



明明,明明丁程鑫是我男朋友啊。



丁程鑫听完以后笑了,那么爽朗,额前有些微长的刘海在寒风中来回摆动,找不到规律,原来他是因为这个才委屈了啊。



“对不起啊浩翔,是工作人员姐姐要求的,我才只能一直牵着亚轩。”



丁程鑫向下拉起严浩翔的手,一只手把他的两只手都包在手心,另一只手伸手去扶他的眼角:“你看,现在我不是牵你了吗。”



严浩翔垂下眼帘去看他们拉起来十指相扣的手,对方手心的温度也传到他的手心,相握着的手掌紧紧贴着,这让他突然就不气了,向前倾靠在了丁程鑫的怀里,闷闷的说:



“以后,以后你只牵我。”



丁程鑫磕在他的发顶,来回伸手摩挲着他的背,语气更是温柔:



“好,我以后就牵你。”



“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宝贝。”



说话间那人弯下腰去找那个任性小朋友的嘴唇,找到以后重重的贴了上去。小朋友的呼吸急促,紧贴着的心跳也急剧的跳动。



那晚,在那个昏黄的路灯下,丁程鑫用尽一身的温柔去吻了他的宝贝。



因为那是他的,他一个人的小朋友。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8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